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hello,大家好,這個是素顏霜,很好用的,用了會變白噢!而且還防水噢!有需要的寶寶加我微信噢!微信在我主頁面。”偶然看到一個視頻,視頻里的人原本很黑,塗了換顏霜后變白了不少,還拿水來洗臉,真的防水耶,我也想買。我本身就很黑,小時候經常出去曬太陽,導致我成了黑妹子。我知道一瓶素顏霜少說也有幾百吧!我沒有那麼多的錢,想買,卻不能買。在同學們眼中,我不黑也不白,有時還誇我比她們白。我自認為我是很黑的,逛街的時候,看到大家上的女孩子一個比一個白,再看看自已,黝黑黝黑的皮膚。我為此感到很不高興。這幾天我一直在家裡哪也不去。就這樣我變白了一點點,可我還是覺得黑。寫作文是我知道賺錢的方法,我每天都計劃着,什麼每天寫六篇作文啊!每天賺五元,兩天賺十元之類的。我計劃得很好,可我就是懶,懶得寫。半個小時寫一篇作文,甚至更長時間寫一篇。才得屈屈那麼一塊五,少得可憐。我曾經有一段時間放棄了寫作文。尋找另一種賺錢的方法。暑假的時候我想去打臨時工。媽媽不給我找,我又膽小,不敢問別人。那段時間每天都想着賺錢。到了開學前幾天,我什麼也沒有賺到。我最終還是選擇了寫作文賺錢。網上的東西很吸引我。什麼捲髮棒,化妝的用品啊什麼的。我都想買。無奈我沒有錢,只能看着,不能買,寫作文很費腦子。一天寫完作業還寫作文,我很累,但我有時會休息幾天再寫。寫作文真的是我知道唯一能賺錢的了。我有時會迷茫,自已下一篇作文寫什麼?我絞盡腦汁,最後想出來了,可不那麼好。

  我真的挺感謝白雲飄飄網的,它讓我賺錢,現在我自已穿的衣服都是自已買的。媽媽很欣慰。我想買的東西太多太多,怎麼寫怎麼賺很快就花完 。好貴啊!我有時會抱怨,可那是很多好評的。我咬咬牙,買了。我希望自已以後不要亂花錢了,買自已所需要的東西就好。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