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日記——之憶勝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日記——之憶勝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筆日記——之憶勝娟 標籤:隨筆日記作文 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

2005年4月  星期五  多雲 

  我還是個小學生,這個日記本不知用了多久.我只知道,這本子在我的書桌上擺了許久.我一直對它置之不理,任它自生自滅,不會用得着它.現在我不是有用上了它嗎?其實任何東西都有生命,只不過在人們心裡的看法不同吧!

  不知怎麼樣,這幾天我總是想着王勝娟.她可算是我很好的朋友,和我同窗三年了.王勝娟很可愛,性格活潑開朗,不過只是小氣.有時我和她之間未免會有爭執,但很快有和好了.她是外省人——湖南人,她這個學期要回家鄉湖南讀書了,她可能不會再回來了。道別時,我真不知道什麼是不捨得。現在真的很牽挂她啊。她說過,我是她的最好朋友。她也曾問過我:“我不是你的最好朋友嗎?”唉,這些事我哪知道啊。現在我只知想念她,想談談她,但談什麼好呢?真不知道啊。 

  也許王勝娟在湖南生活得很好,很HAPPY!但是否也在想念我?老朋友沒見面這麼久,感情多多少少也會生疏吧。如果有緣再見,或通過書信問候,這有會怎麼樣?(但我不知道她的地址啊 ,怎樣聯絡啊。)  真的很想念她,或許她會再來,或許她也在談談我,或許……或許她早已忘記我,或許她連我的名字也記不起,或許她和新朋友的感情比我更好! 

  如果她能看到我寫的這篇文章,她又會怎樣~~~~我彷彿看見了王勝娟在讀我這篇文章…… 

   

您正在瀏覽: 隨筆日記——之憶勝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日記——之憶勝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