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盯着木鐘的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盯着木鐘的女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個女孩叫希露。她的長相一般,性格也極為孤僻,但卻是個聰明的孩子。即使如此,村裡也少有人喜歡她。因為她的思想是如此的奇怪。

  希露並不介意其他人對他是怎樣的評價,只是每一天都盯着發出“滴答——”聲音的木鐘,而且一看就是一整天,甚至連飯都忘了吃。

  希露的母親為此感到擔憂,慌忙放下一切的事情來勸女兒,“希露,別再盯着木鐘了,跟媽媽去外面走走吧~外面的世界很美的。”

  “希露覺得通過時鐘可以看到更多美好的東西。”

  對於女兒的頑固不化,希露的母親很生氣,“這破木鐘能看到什麼?”伸手便拿走木鐘。

  希露一手便拿過了木鐘,“媽媽不覺得神奇嗎?”希露的目光突然變得閃爍了起來,“秒針的走動只需要1秒鐘便可以看到,分針的走動只需要一分鐘便可以看到,時針的走動只需要走動十幾分鐘便可以看到。”

  “大部分的人總會看到秒針的走動,細心的人總能看到分鐘的走動,堅持的人總會看到時針的走動。媽媽不覺得這個木鐘展現了人生嗎?”

  希露將木鐘抱於懷中,“相信偉人一定看得到時針的走動吧,對嗎,媽媽?”

  初三:莉雪淚

您正在瀏覽: 盯着木鐘的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盯着木鐘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