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怎樣形容那樣的樣貌,也不知怎樣形容那樣的性格,似乎完美無缺,卻又漏洞百出。

  不喜歡那傀儡般的生活,自己卻又逃離,試想着爭脫,卻發現自己無能為力,去衝破束縛,去過着那嚮往的生活,卻又無奈在那墮落。

  喜歡一個人的孤獨,獨享孤單的滋味,卻害怕孤單的寂寞。

  學不會殘忍,就連說不的勇氣都沒有,打從何時開始改,卻一直延續到現在,久而久之已經忘卻。

  忘卻也罷,卻還總是要去面對。

  試着學會堅強,卻還是懦弱,生活的無奈把我的內心的堡壘擊破。

  心靈的深處是我最好的避風港,朋友再多不過是朋友,偶爾談笑,不過也只是生活的點綴,還是要獨自面對。

  心裡已蒙受了許多傷害,逝去了那原本純真的笑容,更多的只是苦笑。

  不敢去回憶過去的痛處,只怕勾起再一次的痛楚。

  想回到過去,讓那未完成的故事繼續,試着去打算着故事的結局,是美好,是無奈澀味……

  往往都是這樣,再也無法忍受,卻又不知道何叢發泄,淚滴也忍不住的奪眶而出,酸的,甜的,苦的,澀的,頓時,閃電般的感覺涌遍了全身,只好暗暗躲在黑暗的角落,繼續哭泣。

  那痛苦的傷口,在撕裂着,蔓延在整個身體的每個角落,無法抗拒的折磨。

  失去方向的我,不知道何去何從,每一處都不再收留我被上天拋棄的人,流離失所已是我的命運。

  生命的最後,我失去了一切。既然得不到我的最愛,也許,天堂或者是,地獄,是我最好的歸宿……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