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敗后重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敗后重起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直站在高處的我,從來沒有體會過在我身後的人有多麼辛苦。 

  所以,在別人眼中,我一直高高在上,身邊罩着燦爛的光芒,總是金光閃閃; 

  在別人眼中,我是那麼聰明,所以談話中總少不了“我哪能和你比啊”的話語; 

  在別人眼中,我很任性,總是不聽別人的勸導,決定的事便不再更改; 

  在別人眼中,我很自傲,總是自以為是的做事,不顧及別人的想法; 

  …… 

  也許是因為驕傲,太過自以為是,或者是厭倦學習生活,不願再努力。總之不管因為什麼,我在高高的天上,猛地掉入深谷,摔得很重很重,摔得我措手不及。 

  成績的一落千丈,家人失望、老師迷惑的眼神,一起刺的我好心痛。心灰意冷,從沒有過的感覺,那種痛,是從內心裡發出的。 

  倒在床上,想要哭,卻沒有眼淚,我還有什麼臉哭,父母在臨考之前千叮嚀萬囑託我好好努力,當做耳旁風,控制不住自己玩耍的腳步。想了好久,心神意亂,絲毫沒有頭緒。 

  看見父母,心狠狠的震動,不自覺的懼怕,在聽過一長段責怪之後,爸意味深長的說了一段話:“誰知道這對你是不是一件好事呢?以前你總是活在壓力之下,而且總是一帆風順的生活讓你漸漸失去動力,變得懶散。其實這樣也好,你可以好好自己反省一下,認真考慮一下以後要怎麼辦,也可以輕輕鬆鬆的,不必總生活在壓力之下,好在還有時間,亡羊補牢—為時不晚,只要你以後繼續努力,那麼偶爾一次的失誤也沒什麼。雖然這麼說,可是還得需要你自己能夠想明白,能夠想清楚,如果你不懂這個道理,那麼你將會一落再落,那時的痛苦和後悔便遠遠不止這一次。” 

  聽完爸爸的話,淚早已在心裡落下,可是要面子的我卻怎麼也沒有讓淚在爸爸面前流下,我只要在心裡明白就行了。 

  晚上,怎麼也睡不着,想起以前的事:我被我的競爭對手落下,那時的我戰鬥力強,我發誓,一定要超過他,絕對不要讓他在我面前神氣,最後果然我勝利了,是那麼富有自豪感。可是現在我再也沒有那種信心,也沒有勇氣,更沒有動力。我真是太失敗了。不過我已經醒悟了,我不會再懦弱下去,我還要做回原來的位置,我還要得到以往的成績,不容許再失敗下去,別人不容許,我自己更不容許。想通之後,睡得好香。 

  翻開《寒假作業》寫作業,翻到英語時,心好痛,痛的不得了,我的英語成績從才是級部數一數二,這次差到極點,想到老師那麼重視我,我再也無力捏住筆,彷彿看到老師那失望的表情。 

  不,我要振作起來,我要重新追回以往的成績,一定要。我重新握起筆,緊緊地。 

  就讓一直“高高在上”的我,也在“低低的角落”吃一番苦頭,享一番痛苦,也可以說“卧薪嘗膽”吧,我一定會的,我感覺自己的鬥志回來了,我會成功的,明年夏天的這個時間,再讓我看看這篇文章,再寫一寫那時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敗后重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敗后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