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在家讀書,總想偷閑望望我養的魚。且不說那些昂貴的魚有什麼美麗的外表,我真的有話要講——講給魚聽。 

  你們看上去就不會有多高深的思想,總是探頭探腦東遊西盪,彷彿沒有個目標,只是憑藉感受周圍水流而向前向後向左向右。你們怕人嗎?我用手敲玻璃,你們慌忙逃竄。看來,你是有些怕人的。你們彷彿總在尋找食物,難道找到食物,你們就快樂了嗎? 

  你們是那樣自由,彷彿不知道自己生存所依賴的是水,是水使你們潤滑的身體自由,你們卻渾然不覺。

   生活太平凡

  唉,無聊! 

  我總是討厭生活太平凡,每天都是兩點一線的生活,彷彿只是一隻有生命的木偶罷了。 

  我渴望不平凡的人生經歷,像湯姆和哈克一樣出現一些驚險刺激的事情,使我的生活不再單調。 

  然而沒有。 

  我試圖想改變這一切的一切,換一種生活方式,可我又有什麼辦法呢?都是徒勞無用的。 

  無奈,只有忍耐…… 

  我想:雖然現在的生活平凡、乏味,全是學習,但我經過自己的努力奮鬥,在十年以後,我定會超越平凡,改變一切!

  

  

您正在瀏覽: 隨筆(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