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擁抱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春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大地漸漸地從沉睡中醒過來,冰雪融化,草木發芽,各種鮮花都依次開放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冬眠的動物也蘇醒過來了,伸了伸懶腰,走出家門,開始忙碌的工作了。一陣潮潤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粉青草的氣息和泥土的芳香迎面撲來,直向人心裡鑽,如毛的細雨由天上落下來。無論誰都想把嘴巴張開,深深地呼吸,像痛飲甘露似的感到清爽,陶醉。軟軟的春風把河水溫暖了,綿綿春雨把大地染綠額。春風吹拂着,露珠滾動着,好似一副美麗的水彩畫。

  記得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春天,我看見遠處綠葉間,出現了一個黃點我好奇地向那黃點奔去。那黃點逐漸清晰了。啊!是迎春花!我十分欣喜。只見春風拂過它那金黃的笑靨,在溫暖的晨風中輕輕地搖曳着。它在春的懷抱是那麼妖艷,那麼生機勃勃。

  啊,春天多美麗啊!我要擁抱大自然的春天。

  福建省晉江金井鎮石圳華僑小學三年級:黃詩綿

您正在瀏覽: 擁抱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