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要立春的天氣冷的出奇,我起了個大早,平靜的走向學校.拿到分數,518分,我早料到了,異常的平靜,我的朋友考的都很高.唯獨我,我感覺我是那麼的不合群體,就像一顆不應該出現在椅子上的釘子,我也許並不在乎分數,只是不希望在別人面前丟臉,可每次激動的到學校,總是失望的回去,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 

  回到家,母親並沒有問我,因為她知道:我兒子又沒考好,我對母親說:"我考了518分,母親說:"哦"之後就繼續忙她的事情,父親問我:"考了多少分?""518""恩,呵呵,哎"父親失望的離開,剩我一個人在屋裡,心中掠過一絲不好的感覺. 

  父母並沒有罵我,也沒有責怪我,但我寧願讓父母痛罵我,這樣也許我會舒服些,也許會消除一些壓抑,或許他們並不對我抱任何希望了,也好!我解脫了! 

  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分數掌握學生的命運,考好了,老師表揚,家長恩寵,自己也高興,可考差呢?,則恰恰相反,或者更加糟糕,我討厭分數,說實話,我真不想把所有的精力用在學習上,BUT,不學習也將一事無成. 

  我想像着,想像着長大后的天空是什麼樣子的,也許會和現在的不一樣吧!我想是.

您正在瀏覽: 分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