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抱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哼着輕快的小曲,伴隨着柔和的樂章,帶着新的希望,飄飄然如期而至。於是,沉睡了一冬的小溪,睜開了惺忪的眼睛,舒展開慵懶的身軀,輕輕地拍打着沙石,唱着歡快的歌兒,向人們報告這春天的喜訊。接着,楊柳咬碎了嚴冬的包裹,抽出嫩枝。麥芽仰起泥土中的腦袋,煥發新綠。小草偷偷地鑽出地面,新奇地張望着。小動物們也結束了冬眠,在春天這個生機勃勃的季節里嬉戲玩耍。“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一場綿綿春雨,使得大地復蘇,鳥兒歡唱,春意更濃,春天,真的來了。擁抱春天,就是擁抱希望。春天代表了生命,代表了新的征程。田野上,人們在忙碌着,他們播下的不僅僅是一株小小的秧苗,更是播下了對未來的憧憬和夢想。辛勞的蜜蜂,美麗的蝴蝶,也以獨特的方式,去播下它們的希望。有希望就有動力,我們為了春天綠色的希望而默默奔忙,辛勞工作。擁抱春天,就是擁抱美好。春天是個美好的季節,處處煥發著勃勃生機,處處充滿了詩情畫意。碧草藍天,展現我們對美的執着追求,對美的無限嚮往。擁抱春天,就是擁抱一份愜意。躺在草地上,感受綠草的清香,感受露水的甘甜,感受自然的味道。漫步在雨後的樹林,品味楊柳的婀娜身姿,品味百花的妖嬈美麗,品味雨後的靚麗風景。一年之計在於春,朋友們,讓我們緊緊地擁抱春天吧!

  六年級:郭芷源

您正在瀏覽: 擁抱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