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個很聰明,很搞笑,也很好學的人。

  老爸有寬寬的前額,不怎麼大的眼睛,短短粗粗的眉毛,長得一般般的鼻子、嘴和耳朵。眼睛小這沒關係,安又琪的歌里不是說“小眼睛,大明星”嗎?可最不能讓媽媽容忍的是爸爸那深深的眼袋和大大的啤酒肚。媽媽總是說:“你的眼睛有多少個呀?眼袋多深呀!”“你的肚子怎麼減不下去呢?好大的肚子!人沒有到,肚子就先到家了!”

  有人說“智慧的頭上不長毛”,老爸雖不是禿頂,但頭髮也不多,所以老爸聰明。你別看他對語文一竅不通,但一把數學題那給他看,他頓時就來了精神。小學、初中的題對他來說是小菜一碟!他解題還會上癮呢!明明題已經解出來了,他還要翻來覆去地看,最里不知在說些什麼。小學的時候,一次老爸幫我講一道題。他把題放下后,盯着這道題看起來。眉頭緊皺着,那架勢好像做不出就不睡覺似的。過了一會兒,他一拍茶几,大叫到:“曉得了!”然後給我講解:“你看,你先把這些算出來,然後把可以約分的放到一起,就變成五十乘以九十九分之一,等於九十九分之五十,是不是?”聽到這兒,我豁然開朗,原來這道題這麼簡單呀!

  老爸很搞笑,也很愛笑。那“哈哈哈”的聲音會讓你不寒而慄。

  老爸在電腦打字是非常快的。幾個鍵就能打出一串文字,我想我是永遠做不到的,因為老爸用的是五筆,但我是記不住那麼多的字根的。最近,爺爺把手機給了他。第一天,老爸說:“手機有什麼用嘛!我又不是去什麼好遠的地方!”可是第二天,他就把手機打開,問我:“怎麼發短信呀?”我把進入的方法和鍵盤上的筆畫告訴他,這樣一來,老爸就學會打字了,可以發短信了。可是他雖然學會了,卻不罷休,繼續打字:9+4=力,3=建。天哪!老爸又上癮了!

  怎樣?我的老爸是不是一個好老爸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