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憑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憑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話外音:  從農貿市場出來,往北走,間隔若干家商店,有髮廊幾間。 

  如果是特意出來修理三千煩惱絲,是不會到這裡來的,實屬偶然興起,欲待深刻修理一下這些不聽話的頭髮,就將就將就找一家吧。 

  仔細一看,溫州人開的那家人氣最旺,就是它了。 

  一刀一刀剪下去,長發短髮無聲墜地。 

   看見鏡中的自己,臉的周圍越來越單薄幹凈,對着鏡子作微笑狀,還認得自己嗎?  N分鐘后,對着鏡子中的自己我滿臉地詫異。但是面對理髮叔叔微笑的面容,所有的顧慮一下子都消失了。是的,曾經有過很多的顧慮:剪掉後會更難看嗎?會不會被同學笑話?……但是剪完之後,理髮叔叔的笑容好象在告訴我:自己做的決定,永不後悔!    這已經是幾個月之前的事了,現在的我頂着一頭短髮活得更加瀟洒了。經過這次剪髮之後,我的收穫不小。我越發覺得,這樣的我--自在,快樂,無憂無慮的我,才是真正的我!雖然已經是初三了,但我依舊會在緊張而痛苦的學習中快樂着,大家也一樣啊! 

   作此小文,悼念我的頭髮,悼念我的過去。 

    

您正在瀏覽: 憑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憑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