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渣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渣的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班級總有那麼幾個學渣,他們區別於學神,學霸。

  學霸特徵:一學期逃課的次數,手指腳趾加一起算都不夠。他們平時不努力,快考試總是臨時抱拂腳;面對難題,不思考直接翻看答案;上課玩遊戲,刷空間,聊qq,再不就是睡覺。每次能讓他們從迷茫失神的狀態下清醒的都是:“下面我要找個同學到黑板寫一下這道題。”不然還有一種就是,老師走到旁邊對他說:“別睡了,快醒醒吧!’”別玩了,手機收好。“然後,你會看到他們無辜的眼神望向老師。對他們來說,下課鈴比什麼歌都好聽,下課鈴才是中國最強音。上課時他們好像被老師施了失眠術,總是不在狀態;下課後,他們又好像打了雞血,總是興奮的不行。面對考試,他們總會有一個這樣的過渡。考試前像得了憂鬱症,總是擔心考試考的太差,開始玩命的複習;考試時像得了健忘症,想不全這個,想不到那個;考試后,開始逐漸恢復到正常人的樣子;拿到試卷,像是心臟病發作,接受不了打擊,考試決心要好好學習,可往往又堅持不了三天,從學霸又開始輪迴到學渣的世界。

  學渣的世界,總是充滿着跌宕起伏。再此真心希望,還是學渣和正在淪為學渣的同學們。認真的去對學習吧,別再迷茫了,不要給未來留下遺憾,也不要在浪費自己的美好人生。

您正在瀏覽: 學渣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渣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