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爬山的啟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的啟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曾聽說:鍛煉身體最佳的法子是“爬山”!我隨後就開始對爬山感興趣,每天下午放學后,我都會向的那座小山進攻,鍛煉自己的身體。而在這次爬山,我無意間發現了一件小小的事情。對於別人來說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對我而言下午放學后,我來到了學校后是我的發現,是我的一種新的體驗。

  剛要開始對自己訓練身體時,我無意間發現了一件很有趣是事情,很讓我着迷的事情。那就是“蜜蜂的頑強生命”!我先後想進行爬山時,有一隻不知死活的蜜蜂仔,老是在我的面前“嗡嗡”的叫個不休。更可惡的是,在我是面前大搖大擺轉來轉去,象是在跟我下戰書似的!我先是不理會它,但它在我的後面緊跟不放。這回我真發火了!拿起書包朝蜜蜂飛的方向砸去,蜜蜂中招后,落在地上,象是暈了過去。我蹲了下來觀察,只見那小東西的翅膀動彈了一下。過了不一會兒,大概是5分鐘左右,這隻小東西醒了過來,慢慢的飛了起來,又是向我進攻。小傢伙象是要找我報仇,總朝我的臉進攻。我這回的火氣更大了,一下子就做出了反擊。把蜜蜂擊落在地上,用腳狠狠的踩了幾下。把蜜蜂葬在泥土裡,我心想這死得真是慘,被我踩進了土裡。就算還沒有斷氣,也永不得翻身的死在這裡。

  當我要離開的時候,看見泥土會動彈,我嚇了一跳。難道這傢伙還沒死,,還想鑽出來。於是我耐心的等待它的出現,沒一會兒工夫,就鑽了出來。我沒想到它的生命如此頑強,非同一般。仔細是觀察,蜜蜂的一隻翅膀折斷了,看它那麼頑強,我也就沒再下毒手!我真為它擔心飛不起來的時候,它正在努力的修整自己的翅膀,用那幾雙小腳拚命的修。等修好的時候,它便慢慢地飛了起來,剛開始飛得不理想,老是要掉下來,但它還是那麼的執着,拚命的飛着、飛着……最終被它給克服了!我被驚呆了。

  經過這件事後我懂得了:無論發生什麼事,則要勇敢面對。要有頑強的不畏失敗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爬山的啟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