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看《小分離》電視劇,看了十幾分鐘,足以讓自己淚流滿面。

  或許剛好看到了感人的情節吧,看到女生對媽媽說不出國,一定,看到媽媽對女兒成績的不穩定下降而焦急,看到女兒與朋友的分分離離。讓自己不由地落下了豆大的淚珠。但是,總感覺是一種無感情的淚,掉淚,擦掉,並沒有其他的感情存在了。

  好好地就好!快樂就好。不要辜負自己。

  但是,終究的,你要努力。只為以後你也仍舊可以活得快樂!

  因此,是的,初三很重要。加油,又一個新的開始。不斷地告訴自己,每一個過程,每一個艱苦的過程都是一個值得享受的過程,每一個挫折都會為自己的人生鋪下好走的石頭。因此,不要去埋怨。

  你不會輸的。你說過,你可以是石灰。你說過,你可以是i那個被越挫越勇的人。家裡人那麼辛苦,你同意也該做點什麼。他們不曾抱怨自己辛苦,你,也不該認為自己辛苦,他們比你還辛苦!

  父親讓自己一定得讀大學,甚至讀的更高,原因只是不想讓你走上他的路,從曾經的一個學霸淪落到今天要在外頭過風吹雨打,烈日摧殘的生活。因此,好好地,加油!你沒有多大的資格,也沒有理由不努力!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