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奧運特刊(棒球)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特刊(棒球)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8月19日 

  天氣:晴 

  主編:徐嵩 

  今日共4版 

  內容簡要 

  今天,奧運特刊(棒球)將帶領大家去北京五棵松體育中心棒球場觀看韓國——古巴的一場比賽。自1992年巴塞羅那奧運會棒球被列入奧運項目到2008年北京奧運會,已經舉辦過4次棒球比賽。而古巴獲得了其中的3枚。當然,韓國也有令人驕傲的戰績——到此為止的所有棒球比賽全部獲勝(北京奧運會)。韓國隊稱韓國要以全勝的戰績獲得金牌。強者相逢,勇者勝。誰贏誰輸,讓我們拭目以待。 

  戰前形勢 

  上午10點半,本報記者徐嵩早早來到五棵松體育中心棒球主場館。太陽無私的毫無保留的奉獻着自己的光芒,使得天氣比較炎熱。但是,來看比賽的人依然很多。因為,這是兩個棒球勁旅的較量,也是最有希望奪金的兩個國家的爭奪戰。同時還有兩個隊也在比賽,那就是奧運隊的徐嵩和自然界隊的太陽。他們之間也將展開一場激烈的比賽。 

  戰況分析 

  第一局:雙方打得都很精彩,但誰也沒有得分。再看看另一場比賽,太陽先送給徐嵩了一個見面禮——滾燙的板凳。這也表示太陽已經恭候多時了。而徐嵩則喝了大量的可樂,把身體中的熱量排了出去。此局都沒有得分。 

  第二局:古巴發揮了他們的優勢以三個安打結束了此局。比分:0:3。輪到韓國進攻時,古巴以驚人的防守救了幾個險球,使得韓國沒能得分。此時,風婆婆前來助陣,再加上可樂的冰爽無比,徐嵩一舉打倒太陽。 

  第三局:韓國重振旗鼓,嚴加防守,使得古巴沒能得分。而古巴也毫不示弱,沒讓韓國得一分。另一邊,太陽帶來他們家族共10個太陽,趕跑了風,但因太陽違規,其餘9個被罰下去,不得再參加比賽。因此,太陽不得分,而徐嵩沒有進攻動作,也不得分。 

  第四局:韓國稱古巴的體力沒跟上,大舉進攻,拿下5個安打。以5:3結束本局。太陽越來越興奮,曬得人根本睜不開眼。徐嵩突然想到現在已接近下午1點,幾乎是全天最高溫。能不熱嗎? 

  ------------------------------中場休息------------------------- 

  第五局:休息過後,兩個隊精力飽滿,打得很激烈。可惜誰都沒有得分。一開局,徐嵩就直奔場館入口(那裡太陽曬不到)避暑。如果不避暑,不中暑也會曬爆皮。奧組委如果讓帶傘就好了,帽子根本擋不住陽光。雖然少看一場比賽,但也值得。 

  第六局:韓國越打越勇,雖然古巴的防守強悍,但依然抵擋不住韓國的進攻。以1:0結束戰鬥。而徐嵩的體溫降下來了,打算回去。然而,剛踏上最後一個台階,一束強光射來,迫使徐嵩返回入口。這時,也許已經2點了。 

  第七局:古巴奮力拚搏,想翻回幾分。但是韓國越戰越勇,又是以1:0結束本局。徐嵩去食品零售點又買了一瓶水。喝下去后,涼快無比,迎着太陽進入了場館(再不進去就看不了比賽了)。身體里積存的冷氣在途中被太陽蒸發掉了,還好不是很熱。然而,做到椅子上后覺得屁股上燙燙的。這又是太陽的功勞。 

  第八局:古巴使出全身的力氣,希望能多贏幾分,反敗為勝。但是,面對韓國嚴密的防守,只能望塵莫及。最後以0:1贏了此局。此時,雲和風都來了。雲做掩護,擋住太陽;風來助攻,吹出涼風。雲和風怕裁判發現,僅停了幾秒鐘就走了。而裁判恰好沒看見他們,只好把這寶貴的1分判給了徐嵩。 

  第九局:先是由古巴進攻。這是古巴最後一次機會,如果進攻失敗(沒有大於或等於韓國的分數),就意味着韓國取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古巴使出全身的的力量,可惜,1分也沒得。韓國取得了本場比賽最後的勝利。此時,另一場比賽也接近了尾聲。徐嵩在本局一分沒得,7:4輸給了太陽。 

  賽后總結 

  雖然古巴隊輸掉了比賽,但這僅僅是預賽。真正的較量還在後面。至於韓國隊,贏了這場比賽,破了韓國隊的記錄。在本屆奧運會棒球比賽開始到這場比賽,韓國隊從未輸過。 

  本文於2008年8月在創新白雲飄飄網發表

您正在瀏覽: 奧運特刊(棒球)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特刊(棒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