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張石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張石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張石桌 標籤:那張照片作文 那張臉作文

  進入初中已經兩年了,而那張有些破舊的石桌也陪了我兩年。  記得剛上初中時,最愛去的地方是學校那個可愛的花園。說它可愛,也許是因為它很小吧。正因為有了這個小花園,才掩蓋了我們這個學校嚴謹的氣氛。  初一的時候,因為想家,常常和同學去小花園的石桌邊吐露心聲。到現在,那裡還殘留着我所有想家的詞彙和無知又有些幼稚的淚水。到初二時,我和朋友鬧了矛盾,本身性格就孤僻的我沒有其他朋友。那時在石桌邊經常可以看到我孤單落漠的背影。總在想:要怎麼樣才能交到朋友?為什麼大家都不願做我的朋友?我想石桌應該聽到了我的話吧,只是不願回答我而已。  後來,班上轉來一個新同學,性格和我差不多。從她轉來的那一刻開始,我就下定決心要和她做朋友。我們果然慢慢成為了好朋友,我也帶她去石桌邊分享我們的童年。和她相處久了,我也慢慢變得開朗起來,朋友自然而然地多了。那張石桌,記錄了我和她的心裡話和多少歡聲笑語。  現在我已經是一個初三的學生了,因為要迎接中考,很少有時間去石桌邊坐一坐。不過上體育課時,我們幾個同學會一起去那裡學習。瞧,那張石桌上還有些草稿的痕迹呢!  石桌已經修建了好幾年了,也因此有些破舊不堪了,不過它記錄了我兩年來的生活,記錄了我多少的喜怒哀樂,更記錄了多少學生的初中生活。春夏秋冬,石桌上偶爾會有一些桃樹的花瓣或者幾片落葉。它總是那麼執着的待在那裡,那麼善解人意的聽他人的傾訴。它依然還待在那裡,因為它要記錄更多的故事,收藏更多的經歷。  或許因為它記錄了我的很多故事吧,也或許因為它獨特的外觀,我總能清楚的記得它每個角落的樣子和它那個喜歡收藏的愛好。  

  --------------------------------------------------------------------------------

您正在瀏覽: 那張石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張石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