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麥琪的禮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琪的禮物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碧空澄澈的一天,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像一位穿着一身雪白的裙子的白衣天使,是那麼純潔、高雅。一陣清風拂面而來,令人感到神采奕奕、神氣十足。一個小女孩手中正拿着一個小巧玲瓏的蛋糕,向樹林走去。 

  這個小女孩穿着一條雅緻的短裙,加上一雙新穎的鞋子和一對俏麗的黑色的長襪,可以看得出,這個小女孩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女孩。她的名字叫麥琪,是一位品學兼優、虛心好學的學生。她留着一頭烏黑油亮的短髮,頭上還戴着一個別緻的小尖帽,那張俊俏的臉上每時每刻都掛着喜悅的笑容,兩條清秀的柳眉,一個細巧挺秀的鼻子,加上那張緋紅的薄嘴巴,顯得那麼雅緻大方。手中還拿着一個讓人愛不釋手的小蛋糕,後面跟着一條可愛的小狗,天上還飛着一隻其樂融融的小鳥,麥琪的右手邊還有三棵頂過炎炎夏日的小樹。麥琪拿着蛋糕,與小鳥和小狗向樹林走去。 

  麥琪的蛋糕是給誰的呢?原來,是送給那樂於助人的老奶奶。 

  那是一個雨夜,一道閃電劃破漆黑的夜晚,緊接着,就是一個震撼大地的響雷。霎時,傾盆大雨直瀉下來,把天空織成了一張連綿不斷的雨網。黃豆般的雨點向麥琪撲來,麥琪嚇得連忙奔跑。不一會兒,麥琪就被雨水淋成了“落湯雞”,全身濕透了。當時,一個人影也沒有,遠處黑漆漆的一片。忽然,空中響起一陣雷聲,嚇得麥琪抱住腦袋。她又急又怕,不由得鼻子一酸,眼淚奪眶而出。這時,麥琪想到了哈利·波特,假如她有他神奇的本領,坐上掃帚,一瞬間,就回到家裡那該多好啊!她正在胡思亂想,迎面傳來和藹親切的呼喚聲:“小朋友,別害怕!”麥琪停下腳步,朝後望了望。這時,藉著微明的月光,麥琪才看清楚她的面目:她是一個老奶奶,兩鬢斑白,幾道皺紋正嵌在那慈祥的臉上。老奶奶看了看,笑着說:“不要緊,我送你回家。”說完,就把她拉了過來,便拿來外衣,給麥琪披上。頓時,一股暖流正湧入心間…… 

  這時,雨更大了,怒吼的狂風吹到她們的衣服,挺拔的樹枝被風吹得“嘩嘩”作響。這時,她才注意到老奶奶穿着一件單衣。她的眼睛濕潤了。“老奶奶,到家了,進來避一下雨吧!”“不,我還有事。”說完,她就消失在風雨中…… 

  飲水思源,知恩圖報。如今,感恩的麥琪拿着蛋糕,來到老奶奶家。見沒人,便把蛋糕放在桌子上,還有用一張只寫着:謝謝您,老奶奶。是您那懦弱的身軀為我擋風遮雨,蛋糕贈給您。小鳥知道了,高興得扇動着翅膀,像是為老奶奶祝賀。小狗也不甘落後,使勁地甩動着那條短尾巴,似乎在說:“老奶奶一定會高興的!”然後,麥琪領着小鳥和小狗,走向回家的路上。 

  回家的路上,她心裡默默地祝願着老奶奶看到後會快樂,也希望蛋糕可以給她帶去對老奶奶深深的謝意。

您正在瀏覽: 麥琪的禮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琪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