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中學時代,有着最純真、美好的青春年華,一張張稚嫩的臉龐上寫滿坦誠、熱情和陽光;中學時代,是最具好奇心和求知慾的青春時光,一顆顆搏動的心臟里充滿了對趣味、挑戰和冒險生活的嚮往;中學時代,還是注滿情感風景的青春時期,一個個沸騰的大腦里思考着或懵懂或迷茫的價值取向。

  是什麼在幫助我們正在經歷的青春?順利走過青春,在美好中學會堅強,純真中學會睿智,挑戰中掌握辨別是非的本領,迷茫中擁有積極上進的人生方向,這需要已寄良方。

  夢想,就是讓青春絢麗奪目的妙劑良方。

  說到夢想,我想問讀者幾個問題。你有沒有夢想?你的夢想是什麼?你能否向著你的夢想前進?我的回答是;“我有夢想,我一周的夢想是能把這一周的知識牢牢記住,把該背的知識都背好,把該完成的作業好好的、認真地完成。而我十個月後的夢想就是考上一個好中學,然後再過三年零十個月的夢想便是考上一個大學。而我能邁着我的夢想前進。”

  如果你完成了這個夢想,你便是成功的,當然有成功就會有失敗。其實漫漫人生路並不是一條風和日麗的坦途,有平坦也有坎坷,有高峰也有低谷。如果把低谷比作風雨,那高峰就是風雨後的陽光,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我們會受到暴風雨的恐嚇,會遇到一次次無奈的挫折與失敗。但這都不是後退的理由,因為我有夢想,夢想便是我堅硬的後盾。擦乾眼淚,相信自己,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

  暴風雨後的風景更加絢麗多彩,風雨後的陽光總是更明媚。所以只要我們勇敢面對人生中的暴風雨,用不屈的毅力和堅定的信念,去迎接人生中的陽光,在經歷了暴風雨的洗禮后,我們就會發現陽光是那麼燦爛,雨後的人生彩虹是那麼壯麗迷人。那時便是我們的夢想完成的時候。

  每個人都有成功的權利,而最好的辦法就是努力,讓自己盛開成一朵花兒。正如三毛的一句名言:“你若盛開,清風自來。”努力使自己優秀,腳踏實地的生活和學習,那麼你的夢想一定會完成,成功一定會降臨於你。

  初三:谷卓東

您正在瀏覽: 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