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初三班主任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初三班主任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鐘大叔:

  您好!真幸運,在我9年義務教育的最後一年裡遇到你。與你的相遇,上帝賜給我的禮物。對於老師,學生當然是充滿感激的。

  感謝您的悉心教導,在我學習不認真,弔兒郎當的時候,你打開獅子吼罵我。讓我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知道自己的斤兩。所以我才低下頭去,埋頭苦讀,備戰中考。現在中考已經結束,學生也取得了一個較為滿意的成績。這有老師很大一部分的功勞,畢竟生氣罵人會傷身體,而你也這樣做了。

  您對每一個學生都是很關心的。我家裡出了那麼大的一件事,您也會來安慰我,鼓勵我,下午要考好中考,成為我思想和心理上的導師。中考考完之後,您還這麼關心我,這份情學生會記住。

  老師你等着,三年之後,我會向你交上一份最為完美的答卷。

  此致敬祝:一切安好!

  您的學生:王星宇

  2019年8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初三班主任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初三班主任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