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三人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三人世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生活就是日積月累寫成的一部聲請並茂的小說,那麼,是否需要些標點符號使它更通順、完美些呢?

  媽媽最大的特徵就是像這省略好一樣,話匣子打開了就會對我和老爸說個沒完沒了。

  “吃飯了!”媽媽又提高分貝召喚我和老爸。我快速跑來,見爸爸正在看報紙,便跟他聊起新聞來。我倆聊得津津有味,半天才看到媽媽那臉龐上早已“杏眼圓瞪,柳眉倒數。”我和老爸趕緊灰溜溜地洗手吃飯,一聲不坑。不是我和老爸太膽小,是媽媽滔滔不絕地發表她那“長篇大論”時,我們根本插不上嘴----“你們吃不吃飯了?還不早點來端碗!這麼多活兒也不知道幫着做做,也不知道哦……”我和爸爸只有乖乖洗耳恭聽的份兒,因為我們都清楚媽媽很勞累,嘮嘮叨叨也可以緩解一下疲勞。不好,又來了:“哎呀,怎麼能把魚刺放在那兒呢?隨便吐到桌子上,多不好收拾……”吃完飯我和爸爸搶着收拾洗碗,不僅避免了媽媽的嘮叨,也幫助媽媽分擔了家務,何樂而不為呢?

  這便是我,在家裡做事總愛拖的尾巴,永遠都不像一樣結束得簡潔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三人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三人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