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讓人辛苦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人辛苦的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0月1日,我和姥姥在小區的草叢裡幫姥姥移植二棵小石榴樹。

   一開始我不會挖,我就把它的莖握在手裡,然後輕輕一提,啊!糟糕!怎麼會把石榴的莖給斷掉了?我一看,石榴的根還牢牢地在地下,姥姥走過來幫我。幸好周圍還有其它的小石榴樹。看見姥姥認真的在挖,汗水都從頭髮上流下來,我想:原來移植石榴樹也那麼辛苦,我得好好學一學!這時,姥姥讓我也來試試,這次我學着姥姥的樣子開始挖。“耶!成功了!”我大叫,因為我把一棵石榴完好無損地挖了出來,接着我又挖了一棵,還是完好無損!挖完這兩棵石榴樹,我已經非常累了!於是我和姥姥高高興興地拿着我們的小石榴樹回家了,到家之後,我們又把它栽到了花盆裡,等它們長大。

   移植石榴真是一件讓人辛苦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人辛苦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人辛苦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