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上帝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禮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帝的禮物 

  上帝曾經說過:“我將世界上最閃亮的珍珠贈賜予你們,現在我已看到它的光輝。” 

  ——題記 

  一片純白的羽毛,在熠熠生輝的陽光中,悠悠飄落;一瓣落紅,再在莽莽廣闊的大地上,慢慢歸化;一滴剔透的露珠,在茵茵新嫩的葉莖上,悄悄滑落…… 

  追尋着那神秘的光輝,我找到了淚羅江畔……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屈原的人生路漫漫,他只希望展現自己的才華為國所用,為平民所利,卻曾想沒有伯樂的賞識。他義無反顧的 身一跳,隨着淚羅江的水把光輝帶到了今天……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不為五斗米折腰,不為世俗權貴所濁,他隱居深處為自然所陶醉,為山水所陶治,一縷光輝穿越時空,在田園間回蕩……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范公用詩人獨有的敏性,用詩人特有的細膩,用詩人唯有的恣肆的文筆道出了一種責任,一中大志,一道光輝順着歷史在紙上躍動…… 

  追尋着光輝,我來到了這裡…… 

  “折斷我的翅膀,也要送你飛翔。” 

  張米亞老師正是用自己的翅膀使地震中兩個孩子脫險。當救援人趕到時,他抱着孩子的雙臂已經僵硬,醫護人員不得不含着淚將之截去,救出孩子。一道光輝如春雷般在汶川上空閃耀…… 

  “我曾經向孩子們承諾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供他們畢業,怎麼能說話不算數呢?” 

  病榻上,叢飛依然想着他一百多個孩子。他把自己的生命毫不保留地給了那些需要幫助的孩子,他曾經用歌聲點亮生命,用歌聲燃起了178個孩子心中的明燈,而今天,這光輝依然燦爛…… 

  我找到了,這偉大的光輝——人格。 

  當我淚流滿面來到上帝面前時,上帝說了這樣一句話:“上帝的禮物要珍藏,不能弄贓 ,要永遠閃亮……” 

   ——後記 

  平川中學九三班 劉冬梅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