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上帝賜給我的禮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賜給我的禮物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是什麼? 

  有人說,所謂朋友,正如那把雨中的傘,天晴時默默收起,雨天才為你豁然開放!更有人說,朋友就是那個在你忘記了如何飛翔的時助你起飛的天使…… 

  打開記憶的閘門,我發現在我的腦海里,有一個讓我永遠永遠也忘不掉的事情。 

  那是一個美麗的黃昏。班主任叫六一班進教室,和藹地說:“同學們,老師待會要去開個會,你們安靜地在教室里寫《學習手冊》,乖乖的聽幹部的話,知道了嗎?”“知道了”!同學們響亮地答道。 “走了,老師走了!”有人喊。頓時,教室里像菜市場一樣熱鬧! “高蓓,朝裡面去一點!”一個小女孩說道。 “啊,疼!”高蓓尖叫。 “高蓓,你怎麼呢?沒事吧?”小女孩着急地問道。 “我腿這兒疼,像被刺扎進去似的!”高蓓含着晶瑩的淚花說。 

  一個同學連忙扳開看看,此時的情景嚇壞了她:一根板凳上的刺插進了她的腿里。隨後,有幾名同學立即把高蓓扶上廁所瞧瞧,而這時的高蓓不停地喊疼,因為痛苦纏上了這個活潑開朗的小女生。而旁邊的這位小女孩嚇壞了,臉色蒼白。此刻,她的心裡正在接受上帝的懲罰,那就是良心的譴責和痛苦的折磨。 “高蓓,我們上醫院唄,長痛不如短痛啊!!”  “不,我不想去!”  

  ………。 

  就這樣,持續了半小時。雖然只是短短的半個小時,但在同學們的心裡就如過十年那麼難熬,尤其是那個小女孩和高蓓。頓時,小女孩再也忍不住了,傷心的淚水溢滿眼眶。頓時,高蓓的淚水‘唰’的一下衝出了眼眶,嬌聲的安慰道:“不要哭了,這也不能怪你啊!我相信我會好起來的,我們都應該堅強!!!”這個脆弱的小女生在這麼緊要的關頭說出這樣的話,小女孩從心眼裡佩服她。聽了這話,小女孩不哭了,她感到自己被深厚的友誼包圍住了,心裡有着不一般的感動。過後,許多同學都安慰了這個膽戰心驚的小女孩。 

  “別傷心了,這不是你的錯,你又不是故意的!”張鳳舒說道。 

  “加油!你一定要堅強!”陸靜茹和藹的說道。 

  “不哭,再哭就成小花貓了!”王甜笑着說。 

  ………。 

  .  這一句句溫暖的話語,讓小女孩倍受感動……她覺得她已經覺得自己夠了,已經很幸福了!!!! 

  就這樣, 又過了半小時,高蓓腿里的刺還沒拿出來。按耐很久的同學們忍不住了,她們去找小店裡的奶奶來幫忙,跟她說了事情的經過,奶奶也很樂意幫助我們。但是高蓓死活不願意,因為她怕。這時的小女孩抓着高蓓的手說:“高蓓,加油!什麼事,我們都陪在你身旁,一定要堅強!”就憑着這堅持不懈的精神,她克服了自己的心理障礙,成功的把刺拔了出來,每個人的心終於平了下來………  

  小女孩望了望黃昏,覺得它好美好美!!! 

  其實那個女孩就是我。 

  我不是一個美麗的公主,而是一個醜小鴨。而上帝對我這麼好,賜給我這麼珍貴的禮物,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幸福的事了。 

  上帝,謝謝你的禮物! 

  --------------------------------------------------------------------------------

您正在瀏覽: 上帝賜給我的禮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賜給我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