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媽媽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過生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8月8日是媽媽的生日,我準備親自下廚做一桌飯菜,為媽媽過生日。

  我首先在手機上訂了一個生日蛋糕,然後準備好所需的食材后,就開始造廚了。我先做的是蛋包飯。我從冰箱里拿出玉米粒,再盛出已經煮好的米飯,把它們放到鍋里翻炒。我小心翼翼地顛鍋,生怕灑出來一點,炒好后再把它盛出來。接着,我再往碗里打入兩個雞蛋,攪拌均勻后,倒入鍋中,攤成雞蛋餅,最後再把玉米粒炒飯均勻地灑在雞蛋餅上,然後把雞蛋餅合起來,淋上番茄醬,美味的蛋包飯就做好了。

  這時,我已經累得汗流浹背了。直到這時,我這才體會到做飯的不易,原來媽媽平時做飯這麼辛苦啊!我喘了喘氣,開始做糖醋排骨。我先把剁好的排骨洗乾淨,再把排骨煮熟。接着,把排骨倒入鍋中,加入糖和醋翻炒均勻,最後再撒入白芝麻裝盤。我把菜小心翼翼地擺上桌,這時,我訂的生日蛋糕也送來了。生日蛋糕可好看了!它是白色的,頂部有許多花生碎,還有用巧克力奶油做出的一圈花,花環中間有許多不同種類的水果,水果前面有一個用白巧克力做成的小牌子,上面寫着一行英文“HappyBirthday”。

  這時,我已經累得不行了,就坐在沙發上休息了一會兒。媽媽不一會兒就回來了,她見到我為她做的飯菜特別感動,就這樣,我給媽媽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我愛媽媽,我愛爸爸,我愛我爺爺奶奶,我要永遠孝順他們。"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