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非常優秀的哥哥,他聰明又能幹,從小學到現在,凡是教過他的老師,沒有一個不對他讚不絕口。前年的7月份,他不負眾望地以優異的成績被市重點高中錄取。

  我有一個非常偉大的母親,她是一位盡心而又堅強的母親,雖然從小父親就不在我們身邊,但她從不悲觀,她母兼父職,把希望寄托在孩子身上,含辛茹苦把我和哥哥撫養長大。

  而我,一個毫不懂事的女孩。從小性格比較內向,有什麼事向來都愛悶在心裡,不喜歡和母親溝通。久而久之,我的性情變得古怪起來,變得事事斤斤計較,動不動就亂髮脾氣,母親每每同我講道理,這道理我是懂的,只是這壞脾氣總是改不了。成績也隨之退步了,特別是語文。幾乎快不及格了。母親很是着急,讓哥哥教我我又不願意,最後還是請一位老師特地輔導我,開導我。

  我最討厭的事就是別人把我和哥哥進行比較,然後在我面前把哥哥誇得像個神似的。我想這位老師一定也會這樣。哥哥就像那夜空中最璀璨的星星,而我就像那廣闊夜空中極為暗淡的星辰,從來不受人們的關注。每次老師親人們一談論到哥哥,都說他前途無可限量,是個可造之材什麼什麼的,對我,卻只有一句,你哥真出色!

您正在瀏覽: 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