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記一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晴間陰

  午後,我獨自坐在家中看書。當聽到竹林颯響的時候,我身一抖,誤以為是大雨將至,卻不料只是風起,捂着心臟的位置嘆了口氣,自己嚇到自己了,如果下雨就有點糟糕了。當時腦子裡卻突然蹦出前幾天的一件小事,黯然一笑,怎麼自己的心敏感成這樣子了。

  而剛剛從戶外回來,因為心裡有事,一個人出去散散心。月黑風高的,我在池塘邊的樹下徘徊,四周除了蟲鳴就只是偶爾發出新春的煙花炮竹的聲響。只是我自己置身於黑暗中,旁邊再無其他人了,而我卻發現自己的雙手依然像平常那樣握成拳狀,若不是反思着與家人的爭吵,我還真不知道自己的自衛心理已經強到那個地步了。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子,整天處在神經緊張的狀態,我知道繃緊的弦是很容易斷了,可是我連自己都不大相信了,我一直想不明白這種自我折磨什麼時候才是盡頭。或許,我該找找我們學校的心理老師了。不然再久一些,我恐怕自己會瘋掉。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