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看,你看看,這就是你拖的地,和不拖有什麼區別?快去,重拖,算了,你干你的事去吧……”哎,今天又挨罵了,心情糟透了,鬱悶那! 

 “爸爸,拜拜!”爸爸走了就剩我一個人了,家裡頓時變得好冷清,好孤單。突然,來了一個電話,打破了這寧靜,我迅速接起來,哦,原來是羅娜,我說:“羅娜,你來我家吧,作業上有什麼事來了再說,OK?”羅娜爽快地答應了,不到十分鐘,羅娜就來了,同羅娜來的還有魯瑋娜,這樣還好,熱鬧! 

  打開電視,咦,有快樂大本營,請來的嘉賓是吳克群,看着看着,不一會,全場就熱淚盈眶了,主持人也不例外,為什麼呢?因為現場的大屏幕上,播放了一段視頻,是吳克群母親的,他母親說的句句屬實,句句感人肺腑,使男兒有淚不輕彈的吳克群,哭了,真的,別說他本人,就連我在放完視頻的那一刻,六個字:我,真的流淚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