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4年11月22日 星期一 晴  我有一本綠色的硬皮筆記本,這本筆記本可是我的寶貝,我的剪報本。  中午,我又信手翻開這本淡綠色的“寶貝剪報”。拿出報紙、剪刀、雙面膠,然後仔細地在《學習報》中尋找我想要的“新大陸”。  找到了!找到了!一篇文筆老練的《第一次》引起了我的興趣。小作者用比喻的方法把自己第一次使用電腦,遨遊在神奇的電腦網絡時的心情描寫的淋漓盡致。我急忙把它小心翼翼地剪下,貼在剪報的新一頁。還有一篇美麗的小詩——《禮物》。我也將它“請”到了“寶貝剪報”里“居住”……  翻開“寶貝剪報”裡面的“居民”有令人捧腹大笑的笑話,有日常生活中的百科知識;有生動的小詩,有發人深省的散文,也有語言流暢的學生習作;當然還有經典的課文解讀……每天翻開我的剪報,讓我從不同的角度懂得了許多知識。《隱藏的美》這篇散文讓我知道了平凡的東西運用得恰當,就會美麗非凡,不能輕視每一件不起眼的物品的道理;《Good bye的來歷》又使我明白了Good bye的演化過程;還有各種習作、文章,讓我的習作水平日益提高……  這小小的剪報中包含的知識有好多好多,它把每張報紙上精品集中到了一起,使人增長知識,開闊視野,我喜歡剪報這種活動。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