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一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一。

  一大早我便來到學校。我一進校就感覺到有一種異常的興奮。在走廊和許多朋友們打過招呼之後,我想起了英語作業。我從來不寫翻譯,上個星期剛讓老師點名批評。這時我的第七感散發開來,人們都說直覺最準確,好比司南(指南針)一樣。我趕忙坐下,補寫翻譯。我的內心是忐忑的,只因我怕被老師現場捉住,那樣會很丟臉的。終於播完了,我的組長也沒寫翻譯,還有經常和我一塊玩的同學也沒寫,他們都不準備補翻譯。我仰天長嘯,他們都要完蛋了。果然,機智如我。上英語課時,他們一系列的人都讓老師罰抄課文了,而且每個都是5遍。話說我們的英語課文很長,一遍都需要十多分鐘。哎,誰叫他們不寫翻譯。我幸災樂禍,內心卻默念:以後一定要寫翻譯呀!不寫不行啊!

  我以後要按時完成作業,且不能再疏忽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