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說,帥帥寫了一篇日記,也讓我寫一篇日記,我寫呀,寫呀,“暑假到了,請問誰能開心呢?我相信你們都不太開心。為什麼呢,就讓我慢慢告訴你吧!其中一條就是媽媽會讓自己寫日記。千萬別和其他人說啊! 

  沒放暑假的時候,我和同學們都想着放暑假。但是真的放暑假的時候,又很想上學了。每一天都很頭痛,作業一大堆是其次的,最重要的是去外面玩,天太熱了,玩一會兒就不想玩了。而且我們玩的那些遊戲都是會耗費一些力氣的,玩不了幾分鐘夥伴們都說‘太熱了’? ‘受不了了’?‘回家扇電風扇去了’?‘不玩了’……回到家裡扇着電風扇看電視或寫作業,作業寫完了再看電視就很無聊了。翻一翻掛歷還有很長時間才開學,後面的日子就不知道該怎麼過了。唉,真是無聊透頂了……” 

  我寫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寫了一點。我就慢慢地修改,修改來修改去……終於修改好了,我太開心了,哈哈哈哈! 

  ^_^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