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回想起前幾天的那個夜晚,我的心嗖地一下冷了,好冷好冷,第一次感到家裡那麼沒有安全感,爸媽竟然去搜我抽屜里的信,把我叫到他們跟前,問是怎麼回事,當我看到他們手裡拿着我的信時,我的心好難過,原來大人就可以侵犯孩子的隱私,孩子就沒有隱私權嗎?他們更可惡的是,還振振有詞地教訓起我來,說了一大堆“大道理”,他們還人為我那幾天放學五點才回家是在學校鬼混(老師說過,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問題可以放學留下來請教同學或老師)原來在他們眼裡我就是那樣的人,竟然不相信自己的女兒。不想解釋,也沒什麼好解釋的,也許對於他們來說,他們眼睛所看到的一切就是最好的解釋。好傷心,眼淚不由地在眼裡打轉,我不想哭,於是強迫這把眼淚往肚子里咽,媽媽的話是那麼尖酸刻薄,她的話在我幼小的心靈留下了不可抹去的痕迹,於是在後來的日子裡,我學會了沉默,學會了用沉默去對待他們,或許沉默是最好掩飾我的心情…… 

  我想對天下所有的爸媽說:“請試着去了解你們的子女,也許他們正渴望你們用心地去了解他,用你們最真誠的愛去融化他們正處於叛逆時期的心裡,也許這就是天下所有少年的心聲吧!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