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妹妹今年五歲了,活潑可愛,會唱歌愛跳舞,平時我很喜歡跟她玩耍。

  今天放學回家,我寫完作業后見她在看書,就搬了個凳子坐在她身邊。她睜着好看的眼睛看着我,問:“哥哥,你幹嘛?”我拿起桌上的鉛筆,在白紙上寫了一個字問:“這個字怎麼讀?”她認真的說:“大小的大。”難不住她,我又寫了一個字,問:“那這個字呢?”她答:“大小的小。”看來在幼兒園有認真學習,我再寫了一個字,還沒問,她不耐煩的說:“哥哥,你沒事就去看光頭強吧,我作業還沒寫完,沒有時間教你。”這說話的口氣怎麼那麼小大人啊,這個古靈精怪的小人精妹妹真是可愛。

  她端正着身子,津津有味的看着手裡的圖畫書,時不時還咯咯笑起來。看她如此熱愛讀書,我也起身去了書房,找了一本書認真看起來。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