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團隊精神,團結合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隊精神,團結合作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們都是可以想象的。你在這裡的每天堅持都是能夠說明問題的。也許一開始的時候每個人都不想加班,都覺得這是一種受苦的過程。

  可是也只有少數的人覺得這個過程當中能夠學到更多的東西,能夠讓自己得到更深層次的鍛煉。

  我也知道在這個時候你是很忙碌的,可是你卻不得不抽出時間來去忙碌這一方面的東西,其實每一個真正去忙碌的人最重要。興趣做事情的人都是值得尊敬呢,就包括你。

  我們可能在以後的生活當中遇到很多挫折和困難,但是你卻不得不經歷這些的時候安慰自己。

  我知道在你身邊可能會有更多優秀的人出現,但是你沒有必要把他們全部都當成敵人,你們可以做朋友,可以相互學習,相互改正,相互鼓勵,在未來的路上,你們要走更遠。

  這必須要學會團隊合作和團隊精神。

  也許這些並不僅僅是爭論的問題,而且在這樣的情境之下,太多的人都將有這麼資源到最後卻終究還是沒有獲得成功。這些精神方面的東西,可見還是很有地位的。

您正在瀏覽: 團隊精神,團結合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隊精神,團結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