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住在一個平凡的地方,雲彩在藍色晴空下悄無聲息的流過,詮釋着歲月無休止的輪迴和生命源源不斷的平淡,疲憊。我現在每天清晨都可以看到早餐攤邊為客人忙碌的小販,以及像我一樣腳步匆匆的趕去學校的孩子。之所以說是現在,是因為曾經的我並不是如此。我已經不想再去回憶過去的種種,只是偶爾在深夜睡不着的時候,那些記憶的碎片才會跟放電影似的在我腦海里定格。但是,我真的及其不願想起那些。於是,我把頭縮進被子里對自己說:“那或許真的就只是場電影而已。” 

  在收拾房間時,無意間跳出一本曾經愛不釋手的書而現在卻存在於被我遺忘在角落:行走在某條街道時,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好像以前來過;很投入的在做某件事情時,一首歌的旋律突然響起,並且把你拉回到很久以前,然後沉默許久;或許這就是郭敬明曾經說過的“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 

  霍艷那個在網上用“安妮娃娃”發帖子的北京女孩出過一本書叫【地下鐵】她的隱忍、冷艷的文字給我巨大的力量,一樣是魔蠍座的女孩,有着一樣的悲歡情緒和一顆敏感的心。 

  有一段時間跟幾個朋友在聽劉若英的【後來】,也許是大家對未知的後來都抱着一些希翼吧,大家對後來的後來,或許有一些憧憬的感覺。過去,我常會問自己:“我從哪裡來,又向哪裡去?”所以,我會悲哀。此刻,我不會再問,因為我知道我來之處定將是我去之處。正如一句話所說:生命的一半掌控在你手中,另一半掌控在命運手中。 

  自己在不斷的成長着,現實的確在驅使着我默默守着生命早已鋪平的軌跡運行。雖然我自己想做什麼。朋友對我說:“你現在並不明白該做什麼。”於是,必須跟數學講和,然後好好“待”它。我總是在感嘆光陰,感嘆事實......可我真的很不願意承認自己太過生命。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