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優秀的人在努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的人在努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就是起床之後,洗臉刷牙之後就打開手機的app軟件,百詞斬,開始記單詞。我給自己設定的是每天記40個新單詞,包括複習昨天的和以前學過的東西,單詞。

  其實這個軟件有很大的好處,就是不光能夠記單詞,看圖片兒形象記憶,而且能用聽說讀寫的各種方式去訓練你腦海中一下我是否深刻。

  所以在很多時候我看了很多的app軟件,記單詞,淘汰了一些其他的軟件而最終確定了一個永久使用的軟件。

  就像明星韓雪一樣,他其實每天都過得非常自律,他每天中午都不吃午飯。每天晚上都要堅持學英語。

  她這麼多年都能保持着那麼美好的身材,其實是有原因的,像我們每天都喊着去減肥,確實就上每天都胡吃海喝,沒有任何行動的是沒有什麼用的。

  而且就連喊着減肥的口號都算是浪費力氣。

  以前的時候總是感覺自己不知道太多的東西,現在可算是明白了自己欠缺的太多。

  優秀的人一直都在努力着,從未放棄。

您正在瀏覽: 優秀的人在努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的人在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