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小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小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外婆生了五個孩子,媽媽排行老三。很小的時候,媽媽就學會了洗衣服,作飯,帶妹妹。至於外公,我從生下來就沒有見過他,聽說,他是軍人,死在了越南戰場上。窮人的孩子早當家,媽媽和哥哥妹妹們百家務活做得井井有條。媽媽到現在還十分愛乾淨,我想,應該是從小做家務的原因吧 。 

  媽媽讀書的時候,數學成績十分糟糕。就因為這,她才沒有上成初中。這成了她永久的遺憾。 

  沒書讀了,媽媽就在家裡幫外婆做農活。16歲的時候,媽媽想到城裡去打工。就這樣,媽媽離開了生她養她16的家鄉,踏上了她的打工之路。 

  在打工的時候,媽媽認識了爸爸,然後他們就戀愛,結婚。沒多久,就有了我,從那一刻起,媽媽就成了一位普通的家庭主婦,徹底的告別了她的少女時代。 

  爸爸很聰明,又肯干,沒多久就有了自己的事業。爸爸的輝煌預示着媽媽的不幸。就在我9歲那年,爸爸和另外一個女的有了孩子!這是媽媽最大的不幸! 

  爸爸和媽媽離婚了! 

   離婚後的媽媽找了一個老實巴交的男人嫁了。我跟了爸爸。 

  知道現在我都特別後悔,後悔當初沒有攔着爸爸媽媽離婚。我現在特別希望時光能夠倒回來,我好阻止爸爸媽媽離婚。

您正在瀏覽: 母親小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小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