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開、你、的、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開、你、的、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世間有太多的無奈。江湖路,難行。 

  ——題記 

  記得,我問你喜歡什麼?你說,你喜歡藍色,喜歡藍天。而我告訴你我喜歡白色,喜歡白雲。藍天白雲從此寫下了約定,兩顆心開始了相互守侯,不離不棄。 

  可是美麗的童話從你離開的一剎那,眼淚掉落的一瞬間,破滅。 

  說好了不離不棄,說好的永遠在一起,可是,從你心中有他的那一刻起,往日的話語從此失去了意義。沒有了真實,成了一張寫滿謊言的廢紙! 

  心,好痛。淚,無痕。很捨不得你,但我必須得接受這個事實。或許是我不夠他溫柔,沒有他那樣體貼細心 、或許是我的胸膛不夠溫暖,不能為你遮風擋雨 、也或許這兒並不是你的避風港灣,你的靠岸只是為了一時的狂風暴雨。雨停人去,弦斷人離。 

  恨蒼天,怒情緣。既然不能在一起,上天為何要把你送進我的夢裡?既然送進我的夢裡,卻又把我們相隔千萬里?這對我不公平,不公平! 

  起初我深信,沒有語言的愛情依舊甜蜜。至少,我們心裡都裝着彼此,都抱着一種信念 、懷着一顆真摯。於是我執着的選擇了你。夢裡千百回,我看到你拉着我的手,幸福地邁步在希望的田野里。一起看日出,一起看日落。有的時候甚至聽到你向我撒嬌的聲音,一切的一切完美無暇,無與倫比,多麼美麗的夢! 

  可是,你無聲地離去把我的夢撕碎了,撕的一塌糊塗,心跟着被撕碎,接着變涼。多麼希望你不要走,不要離我而去。留下你?縱然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到最後我仍然是一無所得。那,有跟無有什麼區別,有什麼意義? 

  既然你選擇了另一條路,我還能乞求什麼呢?你有一雙屬於自己的翅膀,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我是一隻無情的刺蝟,執着只會愈加的傷害你,刺傷你。你難受我的心更痛。與其讓你難受,我何不選擇放開你的手?既然無法挽留,放開你的手,讓你自由的飛,也許這是對你最好解脫。 

  真正的幸福是看到對方開心,幸福。漸漸的明白了 …… 

  藍藍的天空,白雲點點。太陽公公藏起了半邊臉,他,在傷心吧。 

  天空中掠過一隻小鳥。 

  小鳥啊,小鳥,不要留戀這裡,不要留戀傻傻的我,就當我們不曾相遇,你也不曾來過這裡。祝你幸福,親愛的。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最後,選擇放開你!

您正在瀏覽: 放、開、你、的、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開、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