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不算太大,也不算太小的眼睛。高挺的鼻樑,白嶄的皮膚。一米六多的個子,他是我玩了九年的好朋友了。我們是從小學的時候就開始在一起玩的,小學是一個班級的,我們的關係是班級里最好的。初中也是一個班級的,現在我已經初三了,我們已經玩了九年了。在九年裡邊,我們的友誼也有過破裂,也有過冷戰,也有過絕交的時候。但是這些都沒有讓我們的友誼破裂,我們反而更加珍惜對方。因為我們知道,這段友誼我們珍惜了九年,是多麼的不容易啊!所以我們要更加的珍惜對方。我們說,我們高中要考到一個高中。因為我們的分數都是差不多一樣的,中介也就差一個十多來分。大學我們還要上一個大學,我們要一起在一個城市裡租一個房子,養一隻貓和養一隻狗。每天都要好好的生活。還記得以前的時候,我們還在一起討論過自己的未來。竟然還討論到當乾媽的事情。現在想起來,真的有點可笑了呢!

  還記得有一次,我被同學當面嘲笑,說我胖。因為當時我才11歲左右吧!,他們就嘲笑說我很胖,叫我胖子。當時這個稱呼一個女生哪能受得住啊?我特別的傷心,直接趴在桌子頂上哭了。他看到了,問我怎麼了?我說有人罵我,他就問我是誰罵的我,我就把他們那些人全都說出來了。然後在晚上放學的時候,他們就是全都過來給我道歉來了。原來是他把他們全都教育了一頓。真的是特別好的朋友了,講義氣真的特別講義氣。

  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們有最好的朋友嗎?你們最好的朋友和你們在一起玩了幾年了呢?我最好的朋友和我在一起玩了九年多了,他真的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最重要的朋友了,我現在已經把它當成我的家人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