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算術博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算術博弈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記憶的小溪之中,我始終都是一個喜歡跟別人相互比拼的人。佛爭一炷香,人爭一口氣。似乎每一次我的博弈不僅僅是一次較量,更是一次比拼過後的努力。

  記得上次,同學丘在做一道數學題時,卡殼了。丘同學正急得咬筆,我湊前去看了一眼,便找出了問題所在。我不以為然的說:“你的計算都錯了,真的是粗心呀!”

  誰知丘同學絲毫不領情,回擊道:“你上次還不是粗心,考試被我遠遠甩在後頭。”

  我尷尬一笑,不服氣道:“還不是綜合起來比你厲害。要不我們來比比。”

  丘同學好像正在等我這一句話一樣,頭點了點,像是大哥在聽小弟挑戰他一樣。

  我們找來了兩個同學出題目,出的都是數學5位數乘以5位數的。

  比賽一開始,這傢伙絲毫不馬虎,像是在考試一般。我也渾然不懼提起筆來,就是一戰。

  可誰知,他的技能更勝人一籌。而我的心態在前面就漸漸崩塌。他的能力我不得不佩服,自己的能力也應調整。

  比賽結束,五道題目,他只錯了1道,而我也只錯一個。但是他的用時遠遠比我少。

  我向他投向了佩服的眼光,他只是不好意思的一笑。

  其實,不應只是挑戰,更要在挑戰中認識自己。這才是博弈。

您正在瀏覽: 算術博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算術博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