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踩到“地雷”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踩到“地雷”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踩到“地雷” 標籤:地雷戰作文 《地雷戰》觀后感作文

  踩到“地雷” 

  地雷呢,是一種默默的呆在土裡的武器,讓你難以發覺,正當你以為很安全的時候,糟糕啊,踩上了……可能這就是所謂的不在沉默中爆發 就在沉默中死亡吧! 

  地雷一:傳說中的“三角戀” 

  “鈴……”優美的下課鈴奏響了,老師停止了講課,眾學生長舒了一口氣。待“深情款款”送走老師后,部分同志再也頂不住了,很利索的擺平了書本,接下來就是頭往上枕,會周公去咯。 

  可惜好景不長啊!因為某組某台那響起那幫“梁山好漢”的喧鬧聲,鏡頭轉轉,就可以看見貌似調戲良家婦女的一幕,只見“梁山好漢”們圍在班花桌前,A同學說:“班花啊,你就答應我兄弟吧!”B同學言:“對呀!”C同學道:“不看僧面也要看佛面啊,你答應了吧!求求你了!”班花被他們堵得說不出話了,剛欲言,就被一番說辭堵住了。眾看官聽着他們的對話,如夢初醒啊,難道是在上演偶像劇里才有的追愛大戲,哇,有東西看了……一個個看官兩眼發光看着他們,伸長了耳朵,深怕聽漏一個字,並且有些正義人士開始議論了,甲說:“哇,真大膽啊!小小年紀不學好,我告老師去。”乙道:“嗯,我精神上支持你,去吧!”丙言:“啊!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以死相許啊……”丙的同桌忍不住了,說:“甲同學,別丟下我!我和你一起去。” 

  正當人聲鼎沸時期,小X同學拖着“大刀”(椅子)迅速走了過去,然後是一聲巨響,是可憐的椅子與桌子碰撞發出的響聲。眾看官頓時目瞪口呆的看着小X同學。是英雄救美來了?難道是傳說三角戀?眾看官更是目不轉睛的看着他們了,只見小X同學忍無可忍的說道:“你們放了我吧,我最近失眠啊,好不容易睡下來,卻被你們……唉,我人咋怎麼衰啊?老天爺,我恨你!”說完,便瀟洒的撤人,回去夢會周公,留下處在驚愕中的眾人…… 

  隨後老師駕到,經過仔細的盤問,原來那場眾看官所認為“追愛大戲”其實是那幫梁山好漢想給某兄弟一生日驚喜,拖班花幫幫忙而已…… 

  地雷二:“回眸三笑” 

  一笑——晚自修第一節剛上不久,就有不少同學往我這裡觀看了一下,然後捂着嘴,小心翼翼的笑,生怕被值班老師“挑刺”,值班老師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只要沒人藉機生事,就忍着點,小孩子嘛!當時正在趕練習的本人是一頭霧水,不過練習要緊,也不多理了。 

  二笑——第二節課,我前台同學問我借書,於是我挪了挪位置,以便找書。剛找到書,他就給我來個噴飯式的笑容,幸好我手疾眼快用書擋住了這來勢洶洶的“洪水”,不過我的書啊,一書面的口水。“你幹什麼啊?不就是借本書給你嗎?至於這麼激動啊?”我不客氣的低吼着。只見他滿臉歉意的說:“sorry,I”m sorry!我不是故意的。我……”“XXX,不要說話!知不知道沉默是金啊?寫作業去!”老師下令到。“老師,我不是……”我剛想說什麼,卻被老師一記提醒不要再講話的眼神過來,硬生生的把後面的話吞回了肚子,埋頭寫作業…… 

  三笑——第三節,我終於把作業趕完,而且我再也受不了同學們那譏笑的表情了,就有點氣惱的問同桌:“他們笑什麼呢?”“你看後面,你就明白了。”同桌笑着說。後面?後面有什麼?我一邊漫不經心的拿起水壺喝水,一邊轉身向後看,於是乎,我被水嗆到。因為某男生居然如此“大義凜然”身披棉被,若無其事的坐在位置上。樣子讓我想起了《大話西遊》里的唐僧前輩…… 

  話說,值班老師還真忍……不過,第二天早讀課,那位“抱被男”被班主任請去聊聊天了。 

  地雷啊,繼續默默的躺在土裡,等着我們處在一絲寧靜之時,轟的一聲,又會冒出來咯!

您正在瀏覽: 踩到“地雷”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踩到“地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