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禮 

  物 

  河口二小四(2)班 

  陳哲妍 

  傍晚放學,我哼着小曲,一路蹦蹦跳跳地往媽媽辦公室走去。落日的餘輝照耀在我的臉上,真燦爛。 

  剛要進辦公室的門,比我小兩歲的心凱就把我拉到一邊,悄悄地對我說:“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準備送媽媽一件禮物,給她一個驚喜!你有什麼禮物要送給你的媽媽?”我一下懵了,我根本不知道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更沒有準備什麼禮物。我不知道心凱後來說了什麼,也不知道媽媽怎麼帶我下樓的。 

  在回家的路上,我低着頭,一言不語,更不敢看媽媽一眼。“平常媽媽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呵護我,為我付出了許多。今天是她的節日,我卻沒有為她準備任何禮物,我連心凱都不如。”我陷入了強烈的自責之中。 

  有了,記得在哪本書上曾經看到過,“吻”是小孩子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想到這兒,我突然傻傻地笑了起來,惹得媽媽莫名其妙地望着我。 

  回到家,我匆匆放下書包,拉着媽媽的手,請媽媽坐到沙發上休息。然後故作神秘地說:“媽媽,請您閉上眼睛。”我把平時說的“你”都改成“您”了。媽媽滿腹狐疑地閉上了眼睛。 

  我慢慢地靠近媽媽,對着她的臉頰,“啵”地一聲,猛地親了她一口。然後大聲說:“媽媽,節日快樂!”媽媽睜開眼睛,笑着對我說:“晶晶,你知道送禮物給媽媽,說明你長大了。其實,媽媽不需要你做什麼,只要你好好學習,懂得如何去關愛他人,我就十分滿意了。謝謝你的吻,這是媽媽今天收到的最好的節日禮物!” 

  看着媽媽高興的樣子,我開心極了,原來關心別人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修改:陳立強)

您正在瀏覽: 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