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午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就午飯的時候就剛才的話是自己還在上課的時候,然後那一個老師他就進去問我說到時候就在這裡吃了,就是說那中午就在這裡吃嘛,其實上了一次網吧就是回家嘛,然後因為那個沒有吃啊什麼的,再加上這一次的話是自己真的就是不想要再晒黑了,畢竟大中午的回家在路上的話,真的就是會特別的熱,而且那種皮膚真的也是特別晒黑的,畢竟自己前幾次就是這個樣子,自己本來是還在準備說那就呆在這裡,然後叫外賣,就是沒有想到對方,就已經為自己準備好了,因為他們也是在這邊吃嘛,所以就。一起吃了其實待遇也是不錯的吧,就頂的盒飯也都是挺好吃的,就是太多了自己根本就吃不完,然後自己也有給妹妹和朋友,就是給小胖拍了個照片,因為那一個盒子看起來也是挺好看的,然後自己就給他們拍了照片,他們就說都羨慕,包括妹妹她就說自己能不能知道說那個究竟是在哪裡買的,他也想要。

  然後呢,就自己送一次的話就因為說要回家去吃午飯啊,還有要去洗澡,本來那一個人他也有說周六在這裡吃的時候帶我去吃嘛,說帶老師去吃,但是自己就跟他說自己想要回家去洗一個澡,然後呢就回去了,但是今天的話就真的實在是不想要再晒黑,這個才是首要目的了,就畢竟自己昨天才跟周林說,自己真的就是被晒黑了,因為他跟自己吐槽說軍訓的時候,然後脖子都被晒黑了,然後我就跟他說,手我的手被黑到了,連自己都不承認那個手臂是自己的了,因為自己就前天的話,就是我姐姐她12點多1點多的時候就去買奶茶嘛,然後就跑了挺遠的路的,就專門跑到那個地方去,然後就真的是也有晒黑了。

  所以就在這裡吃了,其實那一種氛圍也是比較好玩,就覺得其實他們的為人處事方式也是比較好的,雖然說在對待老師這一方面,就比如說剛才也有那個老師他有誇張說哪些資料炒的比較好,然後呢,那一個當事人就是本來那些資料是我找的嘛,就是他讓我找,然後那個人在誇的時候他就說是呀,然後就沒有去點名說是誰找的,包括他們也有在說的時候也是沒有去點明是誰做的,甚至說是她一個人辛辛苦苦準備的,不滿意的點就差不多是在這裡吧。但又覺得畢竟自己做了是拿工資的,也就是衝著工資去,乾的也挺樂意。

您正在瀏覽: 午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