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溫暖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已經忘了是6月幾號了,應該是快期末考了。我記得那晚月亮很大,星星卻很少,空氣中氤氳着青草香。就是這樣一個普通卻又不平凡的年少的一個夜晚。

  我和M,Y坐在綠茵場上聊天。到了晚上,已經沒有人在踢足球了,綠茵場顯得很空曠,彷彿對着某處大喊“IHATEYOU”就能聽見“HATEYOU,HATEYOU……”的回聲。對面的籃球場傳來“咚咚咚”的打球的聲音,幾個穿白T恤的男生在場上揮汗如雨。而我們在遠處看着,彷彿在看一場老電影,在昏黃的路燈下無論怎麼看都顯出悲傷的味道,只有不停充斥在耳邊的“咚咚咚咚……”

  過了一會兒,Z來了。在Z的帶領下,我們遷徙到她的教室里。一行人在黑暗的樓道中摸索着前進,跟賊似的。高考後的教室顯得特別雜亂和寂靜且沒有電。我們像孩子一樣在黑板上歡快地塗鴉,看不清自己寫的什麼,畫的什麼,睜開眼或者閉上眼都沒有太大的區別,只是沉浸在一種莫名的幸福感之中。Y看着窗外的時候,一束月光斜斜地打在他的側臉。這個年紀的少年臉部已經有了些輪廓,雖然談不上鋒利,卻是一種獨有的青澀。嗯,如果Y不說話的話,勉強算是一個憂鬱美少年吧(說你美少年你會高興得流口水吧)。就是這麼簡單的快樂,這麼滿足的幸福。

  我想起那天的日記。“就像是深海里照進陽光,但那可能是一生一次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