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第一次分別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分別的經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是整個月中唯一下過雨的一天,卻也是我與她最後一次見面的一天。

  她,是我唯一個可以無話不談的人,稱的上是“知己”。

  雨,輕飄飄地灑在我的手上,柔柔的,涼涼的。我和媽媽拉着行李箱準備走向公交車站去等車,媽媽走在前頭,我則故意放慢腳步走在後頭,只為了等待着她的出現。

  雨,沉甸甸地滴在了我的頭上,重重的,濕濕的。我和媽媽正站在樹下面等公交車,媽媽抬頭望了望前方的車輛,我低着頭用餘光掃了掃過路的人,仍然在等待着她的出現。

  雨,靜悄悄地落在了我的唇上,痒痒的,甜甜的。我和媽媽正準備上車時,她終於出現在我的面前了。她看到我時,急匆匆地從身後拿出一幅畫給我后,什麼話都沒說,拔腿就跑。我伸出手示意她能停下,聽我說一聲“再見!”,可她的步伐仍未放慢。

  車上,雨一滴一滴地落了下來,在玻璃上交織響成一片。我轉過身,看着她仍在雨中奔跑的背影,我揮了揮手,淚也趁機悄悄地溜(註:這不是錯別字)了出來,一滴一滴地打在手中的畫上。在經過某個拐角處時,雨忽然下得更大了些,她的背影也隨之消失在我的眼帘中。也許,連老天也在嘲笑我的脆弱吧!

  下了車,我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畫。畫中正是我們倆初次見面時嬉戲打鬧的情景,但最讓我感動的還是畫中右下角中的那一句話:“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頓時,我的眼淚又情不自禁地流了出來,劃過臉頰,流積着滴在了畫上,氤氳了一整行秀氣的文字,思緒也隨之展了開來。

  在雨下,那兩位少女安然地分別了,沒有任何的言語......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分別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分別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