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情博弈賽(二)明的爭,暗的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博弈賽(二)明的爭,暗的斗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透過淺紫色的細窗紗和牛奶白的窗帘若有若無地射到洛媛曦熟睡的蜷縮的身子上時,長長的睫毛微微顫抖了一下,繼而輕柔地張開,一雙如琥珀般澄澈淡然的眸子不停閃爍着快樂的光輝。  

  不過她可沒有多少時間能悠哉悠哉的體驗星期二的美妙時光,僅僅看一眼牆上密密麻麻的課程和書桌上堆積成山的書本就可以看出來,十五歲的花季,也不怎麼好過。洛媛曦拚命克制住自己想再睡一會的強烈的慾望,使勁數了聲:“1!2!3!”一骨碌,便從床上翻了下來。 

  “姐姐!快點,你要遲到了!”門外傳來了洛浩凌有些慵懶的叫聲,顯然,他也沒睡好。 

  好在,媛曦的狂奔不是沒有用的,快進校門時,大鐘的分針剛好到了12。她停了下來,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跑得這麼快,連一路上的秀麗的景色都沒來得及看,連空中瀰漫的露水的清鮮的氣息沒有來得及聞,洛媛曦又回頭看看,還有不少的熙熙攘攘的人群正往教學樓裡面走。“沛玲!昨晚睡得怎麼樣?”“凌菲!我昨天看了一部新的好萊塢大片,驚悚的,真棒!”“?蘇!新學期開始了,做好準備了沒?小心被老師罵哦!”“?婷!好久不見,一起走吧!” 

  媛曦一刻也不閑着,只要碰上了她認識的人,就非要聊會不可,就連至高無上的璇馨儀也用燦爛的微笑來打招呼。“璇馨儀,這學期的課程很緊張呢,有什麼問題還得請教你哦!對了,昨天的睿迪圍棋班的學員歡迎會你怎麼沒來啊?” 

  璇馨儀目不斜視,彷彿整個校園裡沒有什麼東西能夠充分因其她的興趣,但這樣也好,因為一旦璇馨儀感興趣的東西,會不擇手段的搶奪過來,就算是一分鐘后就要拋棄,也是這樣。她的雙眼空洞洞的,與其說是蘊含無窮的智慧,才變得如此毫無生氣,那還不如說是藐視他人的慾望過於強烈,掩飾的較好而已。儘管雙眼空洞的看不出有任何情感元素,但那凌厲的目光不管落到誰的身上,就會不寒而慄,璇馨儀斜睨着洛媛曦,眼睛微眯,不只是因為陽光過於刺眼,還是對於她的挑釁。 

  洛媛曦並不害怕,勇敢的迎上去,迎上那空洞卻恐怖的目光,下巴輕輕上抬,彷彿要向她證明,這種高傲的姿態不是只有璇馨儀一個人能擺出來的。兩個女孩的鬥爭,就是這樣的微妙,沒有粗暴的打鬥,沒有難聽的語言,只有漸漸握緊的拳頭和四隻同樣深邃的眼眸,不知這樣凝視了多久,落媛曦的眼中突然增加了另一種感情,憐憫。她可憐璇馨儀,增加了那種更加可怕的目光后,她變得更加自信,璇馨儀卻有點膽戰心驚,她從來沒遇到過那種說不出來的神情,自信中帶着自嘲,嘲弄中帶着憐愛,她的目光完全是對乞丐才能流露出來的神情,的確,璇馨儀無法忍受,但也毫無疑問,這場明爭暗鬥的比賽,落媛曦贏了。 

  但璇馨儀不想這樣落魄的輸掉,用最短的時間調整心態和面容,嘴張了張,剛要開口,卻被另一個聲音搶了先。“璇馨儀,我一直認為你是個聰明的女孩子。”落媛曦的聲音如破碎的琉璃一般劃破天際,勾起嘴角,淡然一笑,“希望你能明白,我不想跟你有任何瓜葛!”說罷她長發一甩,再次深深地吸了口氣,往高一年三班走去。只留下一個寂寞的女孩在後面獨自黯然神傷。 

  不過璇馨儀並沒有神傷多久,因為有一個略微沙啞的聲音帶給了她不一樣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愛情博弈賽(二)明的爭,暗的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博弈賽(二)明的爭,暗的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