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蒙眼畫臉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蒙眼畫臉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蒙眼畫臉譜 標籤:臉譜作文

  哈哈。哈哈……是從哪兒傳來的笑聲,原來是從我們快樂作文班傳來的。我推開門一看,我們快樂作文班正在玩蒙眼畫臉譜的遊戲呀!只見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迫不及待的舉起了手,老師點了她的名,請她上了台,首先找了一條紅領巾將她的雙眼蒙了起來,忽然,她大叫起來,問老師,我什麼也看不見了,老師說,你爭先一隻無頭蒼蠅,頓時我們全班哄堂大笑,接着老師讓他在黑板上畫臉譜,她毫不猶豫的結果老師手中的粉筆,畫了起來,她大約花了半分鐘就畫好了,但是讓人大吃一驚的是,她竟然把人臉,畫成了一個倒寫的六,頓時全班哭笑不得。通過這節有趣的作文課,我明白了眼睛的重要性實在是太大了。

  安徽安慶懷寧縣獨秀小學四年級:張子伊

您正在瀏覽: 蒙眼畫臉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蒙眼畫臉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