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它會給人們帶來明亮的世界。 

  朋友,你的眼睛如何呢?我就不清楚了,可我知道我的眼睛並不明亮。因為我有“假性近視” 這個“朋友”。說是朋友,其實它並不是我的朋友,因為它纏着我,對我一點兒好處都沒有,反而讓我的視力越來越差。唉,它就像是一個“魔鬼”,讓我不能用我自己明亮的雙眼去看美好的世界: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皎潔的月光…… 

  從四年級我就開始有“假性近視”了。我在學校雖然坐在第一位,雖然可以看到黑板的字,但上數學課時,老師放來看的光盤,我只看到數字。同學們讀電腦上的字,我卻看不到。這是多麼煩的呀!我的眼睛也許就要跟眼鏡一起度過了。所以我回家時做眼保健操,做作業頭離作業本一拳。在寫作業,看電視和電腦滿一小時,就要讓眼睛休息了。我還會到外面的世界去轉轉,不會老是呆在家裡。

  親愛的朋友們,相信你們也一定不想和眼鏡做朋友吧!那就請你保護好你的眼睛,改掉不好的行為,讓眼睛有健康.

您正在瀏覽: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