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的窗戶——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窗戶——眼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到處有風景,只要你有一雙發現的眼睛。因為擁有了“眼睛”你就可以看到世界豐富多彩的景物,就會看到人類喜怒哀樂、悲歡離合的壯觀場面,這些豐富且美好景物的獲得者只因你擁有了她--眼睛,她就像一扇心靈的窗戶,為你打開心扉,開闢明的神聖道路。 

  “眼睛”她很可愛 ,也很精巧絕倫。在你高興的時候,她就像彎彎的小月牙,懸挂在你美麗的臉上,顯得格外美麗,格外好看,那簡直就是畫龍點睛。在你悲傷的時候,她就像低平圓環的山地,懸挂在你美麗的臉上,顯得很不對稱,使你變得哀傷、醜陋;但是她會放射出苦澀的明珠,為你哀傷、醜陋的臉增添一點活力。

  “眼睛”她很銳利,也很有殺傷力,在你生氣、憤怒的時候,她會變得很大,就像突起的山峰,尖銳有利,直插在你胸口,使你感到恐懼、害怕;在你快樂的時候,她就會變得溫和、自如。使你感到一種莫名的溫暖,溫暖你的人心。

  “眼睛”她很神秘,也很莫測,令人琢磨不透。她就像一隻信鴿,倆人只需相望一下,根本不需說話,雙方就會知道對方想要傳達的信息。從而增強人們的內心探測力,使對方互相了解、彼此互依,使其更加默契,同時又為人們觀察茶言飯色增添魔力,又能提高人的“眼技”。 

  “眼睛”是我們人生的寶貴財富,是我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樂趣,同時讓我們充分享受人生的樂趣,使我們終生受益,因此我們要愛護她、珍惜她、保護她。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窗戶——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窗戶——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