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用我的眼睛去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我的眼睛去發現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用我的眼睛去發現

  我用我的眼睛去發現,發現了校園的美好、發現了校園的文明、發現了校園的禮貌、發現了校園裡同學們的改變。

  我們的校園就像一篇美妙和諧的樂章,而校園的每一位同學就像這篇樂章里的每一個活潑可愛的音符。“Good morning teacher!”哦!。是那些可愛的小同學在向老師們問好。看——一位同學從垃圾旁邊走過,毫不猶豫地將垃圾拾起來。這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動作了,可是同學們,你們做到了嗎?其實我也沒做到,我有時看見了垃圾,可我就是不想彎腰,我還為自己找借口——快遲到了!或者是:算了吧,我不撿,別人會撿的。我也曾問過我自己:把垃圾撿起來需要多少時間呢?答案是幾秒鐘。向老師問好需要多久呢?答案也是——幾秒鐘。

  有時候,你可別小看一個小小的音符,如果一首美妙的樂曲里有幾個音符不和諧,那麼影響的將是整首曲子。我們的學校雖然大多數同學都在努力地向文明“進軍”,可是總是有那幾個不和諧的音符出現,給學校蒙上了一層抹不去的黑影。遇到老師,當做沒看見,不聲不響地走開了,有的人只向自己認識的老師打招呼。特別是有的人,只認識大隊部的幾位老師。“難道我們的教育僅僅是這幾個老師的功勞嗎?”不,這些人只是邁不過心中的那道坎,戰勝不了自己的膽小。還有大部分同學對校園的清潔工叔叔、阿姨,門衛叔叔更是視而不見。“難道我們乾淨、美麗的校園沒有他們的功勞嗎?”同學們,他們的工作是很辛苦的,他們也需要安慰、需要關心。

  在此,我向全校同學發出倡議:不要忽視身邊每一個存在的人,當你面前有人時,請停下腳步,主動向他們問聲好,用你的聲音去表達你心中的感謝。

您正在瀏覽: 我用我的眼睛去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我的眼睛去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