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殤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記憶這東西,若是有氣味的話,那就是樟腦的味道,甜而穩妥,像記得分明的快樂,甜而惆悵,像忘卻的憂傷。

  殘夜,天昏昏沉沉的,烏雲聚攏,添了些許的陰冷和寒意,燈火闌珊的街道,將要喪失

  白晝的絢麗,只留下長的背影。

  我獃獃地倚在窗前,內心愁緒萬千,惆悵、茫然、悔恨、傷心,像一隻蜘蛛網交織着我,雙手抱着蜷曲的雙腿,眉宇間凝固着傷心與恍惚,平日閃光的雙眼朦朧起來,鼻尖酸酸的,一股清淚奪眶而出,流到嘴角鑽進口中,鹹鹹的,抿了一下嘴,好澀,任憑淚水瘋狂奔涌,我捂起臉痛哭。

  曾幾何時,信誓旦旦和你為夢想拼搏到底;曾幾何時,希望能得到那專屬的目光;曾幾何時,自己信心滿滿的迎接未來……

  如今,一切的一切,都變了,最近發生的一切,讓我無所適從,希望看到夢想萌芽,希望看到安慰的話語,希望能……

  初三的我,真的很無助,歲月從指間流淌着,我感覺到自己的星宿從軌跡中緩緩隕落,淚,無聲滑過,淡藍色的憂傷汩汩的流……偽裝着堅強,時光太過倔強,一直昂首向前,曾不眷戀和回頭張望,但卻大把大把用時間去細數一路走來的荊棘時的傷痕纍纍,然後在角落裡,無助,迷惘,此時,真希望給予我一雙豐盈的翅膀,讓我再次飛翔,那些早已掩埋的年少單純的夢想,如同一日又一日的時光,永遠向前奔流,永遠不會老去,人們常說“歲月不饒人”但無論時光怎樣流轉,無論歲月怎樣變遷,每一次回首和凝望,清晰在記憶里的是晶瑩的眼淚和愛意,這滴淚,這思緒,纏繞在心裡用無絕期。

  原來驕傲的自己也有今天?我不禁愣住,原來自己也有一天也會被傷的如此狼狽,收起破碎的心去逃離。眼淚如洪水決堤,一發而不可收拾,悲傷也到了限度,為什麼?我究竟在幹什麼?難道最後還是我一個人?原來越美好的東西真的消失的越快,像煙花一個唯美,最後消失的再也找不到了,但地球還在轉。

  我慢慢起來,心臟的疼痛卻一刻也沒有消失過,頭卻變得有些暈眩,我搖搖頭努力讓自己更清醒些,就這樣吧,讓陰霾布滿我的世界,獨自……

  時間真的會隨記憶風化,記憶亦會隨時間消逝嗎?

  通州區四安中學初三:浮生如夢り

您正在瀏覽: 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